落实“双碳”目标、共创文明城市——平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废旧物品绿色兑换活动

  • 时间:2022-06-22 09:1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机关事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2022年6月16、17日,平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委、市政府集中办公区开展以“落实双碳目标、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可回收物品兑换绿植活动。

活动通过参与兑换绿植、观看主题展板,向机关干部宣传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节能降碳知识、生活垃圾分类、反食品浪费、减塑限塑、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引领行动、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成效、节约型机关创建等知识,倡导绿色低碳理念,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各公共机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兑换活动,整理收集废旧报纸、书本、塑料瓶等可回收物品,选兑自己喜爱的绿植,并在主题展板前合影留念。“节能降碳、机关先行”,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践行低碳生活方式,美化机关办公环境。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为建设绿色兴业幸福美好新平凉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15幅,收集可回收物品2800余公斤。

    作者:马海波  编辑:陈泾锋  审核:马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