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总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2-06-25 17:5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机关事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之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总支部组织所属三个支部党员,先后来到吴焕先烈士纪念馆、保至善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吴焕先烈士墓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整理花带、鞠躬致敬,深情瞻仰烈士纪念碑铭文和碑刻,表达对先烈的怀念与敬仰。

铮铮誓言,拳拳红心。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整装肃立、神情坚毅,庄严地举起右手,齐声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豪迈的誓言铿锵有力、声声入耳。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吴焕先烈士纪念馆,聆听了红二十五军奋力歼敌、英勇战斗、配合中央红军北上长征的英勇事迹,重温了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深切感受吴焕先烈士的光辉形象和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保至善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瞻仰了保至善烈士的遗像、缅怀烈士光辉的一生,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平凉早期的活动轨迹。

参观结束后,在保至善烈士纪念馆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建君同志主持为新入党的两名同志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并作了讲话。

冯建君指出,今天我们缅怀革面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希望大家都能牢记入党誓词,立足各自本职岗位,勤勉工作踏实奉献,以英雄为榜样、以先烈为楷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理念,传承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素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不移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本领,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不断为机关事务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霍志琛 编辑:谢小平 审核:谢小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