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发展接收预备党员

  • 时间:2022-06-25 16:3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机关事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4日上午,平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向熙春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斌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申请人向熙春同志向大会汇报本人在预备期里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向熙春同志的表现发表了意见;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向熙春同志的表现进行发言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会议全票通过了向熙春同志的入党申请,并形成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向熙春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王斌代表支委会向向熙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的方向,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理论学习,争当先进模范。要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认真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成为管理骨干和业务骨干,不断推动储备发展中心事业向前发展;三要牢记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过硬的素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四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言行为党旗增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撰稿:赵辉  编辑:石睿 审核:王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