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收看《机关事务管理·术语》国家标准宣贯培训会议

  • 时间:2022-06-23 16:4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机关事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3日上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机关事务管理·术语》国家标准宣贯培训会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心)集中收看了此次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会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化技术司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处处长孙维宣读了国家标准公告(2022年第6号),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服务标准化研究所副所长曾毅介绍《机关事务管理 术语》国家标准编制情况,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副司长徐长兴对《国家标准 术语》重要意义进行讲解,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陶雪良对学习贯彻《机关事务管理 术语》的深刻含义和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鲍轶欣对《机关事务管理 术语》的篇章结构、定义来源、具体解读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深化了我局干部职工对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对机关事务工作实现集中统一管理、推进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具有标志性意义,为大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有效降低机关运行成本、切实提升保障和管理效能、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撰稿:霍志琛  审核:谢小平  责任编辑:谢小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