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时间:2022-06-22 09:1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机关事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央办公厅关于《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百年大党面对面》部分内容、《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三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署名文章《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平凉贡献》、省十四次党代会《甘肃日报》专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的新闻报道《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平凉贡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建君、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斌和四级调研员李宏刚3名同志分别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回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嘱托和期盼,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制定好学习计划,在认真研读、反复研读报告内容过程中把握整体、抓住细节,“沉浸式”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坚持集体学和个人学相结合,加强研讨交流,增强思想碰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更好地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