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肖捷出席并讲话

  • 时间:2022-06-30 09:14
  • 浏览次数:
  • 来源:新华社
  • 字体: [ ] [ ] [ ]
  • 分享: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 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27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出席并讲话,强调全国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积极担当作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肖捷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管理保障服务职责,取得显著成绩。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政治机关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完善制度机制,抓好节约型机关建设,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始终保持风清气正,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行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直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