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提升资产管理水平

  • 时间:2018-05-30 19:11
  • 浏览次数:
  • 来源:资产管理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自全局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以来,资产管理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科学谋划、专题部署,努力把开展活动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目标不放松、工作不松劲,切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

   按照省委“七破七立”要求、省政府“十不准”规定,资产管理科认真转变工作作风,把《办公用房管理办法》修订与办公用房调配、维修审批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严的作风推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同时,资产管理科立足实际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查摆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仔细研究分析,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将各项整改工作分解到人,做到九牛爬坡个个出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全面推动资产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资产管理科 段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