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利用“五一”假期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 时间:2021-05-03 12:05
  • 浏览次数:
  • 来源:后勤保障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了不影响市委、市政府机关正常办公秩序,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统筹谋划,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充分利用“五一”假期时间,对市委、市政府机关两院进行了整修。 

   

  5月1日,局后勤保障科干部职工到岗在位,组织施工人员对两院破损路面、排水管道、门厅楼台等进行了维修,并对做好两院绿化补栽。5月2日受天气影响,停工半天,为加快工作进度,保证工作质量,局后勤科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力争五一假期结束前圆满完工。 

   

  5月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梁永军对市委、市政府机关院内安全保卫、值班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查看了维修、绿化、改造工程。  

   

   

  市政府机关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外立面墙底漆正在进行粉刷,加快工作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