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做好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用房保障工作

  • 时间:2021-04-01 15:52
  • 浏览次数:
  • 来源:资产管理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确保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严格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立足自身职能,及早谋划部署,主动对接,积极整合办公用房、办公设施设备等资源,在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用房、办公设施设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保障安排。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是全力保障中心工作,把近期工作重心统一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服务保障上来,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对现有办公房源进行实地调研,积极挖潜,统筹调配,在现有房源基础上,力争做到最优保障;二是积极请示汇报,遇到具体问题及时请示汇报、及时协调对接;三是发扬务实作风,以此次保障任务为契机,通过标准化、规范化服务,充分展现机关事务局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