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办公用房改造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 时间:2018-06-15 09:17
  • 浏览次数:
  • 来源:资产管理科 段毅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一、招标条件

  平凉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办公用房改造项目已由平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复字〔2018〕26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业主为平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对该项目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平凉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办公用房改造项目。

  2.建设地点及规模:本项目位于平凉市崆峒区西大街141号。主要建设内容为:该项目主要是对市政府西楼一层临街的15间办公用房按照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功能需求进行改造,拆除室外旧门头做铝塑板门头装饰,维修改造室外台阶、雨棚防水层、柱子和墙体,更换室外镀锌落水管,室内、楼梯和走廊进行乳胶漆增白处理,调度室和监控室铺设复合木地板,更换中空钢化玻璃门1付和断桥铝合金节能窗14个,改造电路并更换灯具。

  3.项目概算:25.44万元。

  4.质量标准:按照国家建安工程质量检评验收标准,达到合格等级。

  5.招标内容:施工图内所含所有建设内容。

  6.计划工期:总工期15天,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7月9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7月23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建造师须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质(格),并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2.人员要求:建造师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C 证,施工员、质量员应具备相应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为: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19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含节假日)。

  2.报名地点为: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平凉市实验小学对面)。

  3.报名需携带的资料:凡有意参加上述工程投标者须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资质等级证书、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资格证书、项目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安全员、施工员、质检(量)员证书,拟投入本工程施工的项目部组成人员一览表、企业简介,投标人和拟承担本工程施工的项目部近三年承担的同类工程施工业绩(列表说明)。各项证件齐全,合法有效。同时提交检察机关开据的企业法人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以上注明原件的证件必须报名现场查验,其余证件可以是复印件,但必须加盖单位红章,壹式壹份装订成册)。

  五、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资格要求,并决定是否需要获取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六、招投标文件的获取、递交及其它要求

  1.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为: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19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含节假日)。

  2.招标文件获取的地点为: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平凉市实验小学对面)。

  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5日9时30分,投标文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者内容必须保持一致。

  4.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平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议室。

  5.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其他注意事项

  凡参与该工程报名的企业必须在报名时,认真填写报名资料,联系电话。凡因投标人失误而导致相关信息填写错误,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  址:平凉市崆峒区西大街141号

  联系人:段毅

  电  话:0933-8551573

  代理机构: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地  址:平凉市实验小学对面

  联系人:杨妮妮

  电  话:181398876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