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精进 砥砺笃行——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不动产权属统一登记工作专班启动会议

  • 时间:2022-06-16 10:10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级不动产权属登记工作专班
  • 字体: [ ] [ ] [ ]
  • 分享:

615日,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不动产权属统一登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工作专班启动会议,就工作专班相关的组织设置、任务分工、方案实施、措施保障等进行安排,进一步压实了目标任务,靠实了工作责任,为有力有序推进登记工作尊定良好工作基础。会议对工作专班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登记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对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优化资源配置、实化保障措施、细化服务标准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按照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要求,将思想统一到登记工作上来,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以赴确保按时完成全部登记和成果汇总工作。二是精学深思,吃透政策,要深入学习研究不动产登记相关政策法规,努力构建传帮带学习格局,营造互学互助、互促互进、互融互补的学习氛围,切实领会政策精神,掌握标准要求,厘清登记对象,明确登记范围,把牢政策底线,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迅速打起业务担当。特别要注重对一些复杂遗留问题的历史经纬、权属沿革、档案资料等进行深入研究和探索分析,清来龙去脉,找到关键根源,因情施策、对症下药。三是统筹协调,健全机制。要密切协作配合,向国家政策规定看齐,向兄弟省市工作成效看齐,形成上下联动、同频共振、合拍齐步的工作协调机制,从登记工作的各个环节入手,统一标准要求,统一审核程序,统一答疑解惑,统一追责问责,不增强团队协作的默契度和匹配度,切实起到使命必达、提质增效的作用,为高质量推动权属统一登记提供坚实制度保障。四是团结笃行,凝聚合力。要聚力凝心、通力协作,全力攻坚、奋力克难,集中精力抓重点,齐心协力促进度,群策群力求突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团结一致、行稳致远。

撰稿:牛彦平 编辑:石睿 审核:王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